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勇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媽媽在醫院裡值班,爸爸去陪媽媽,所以家裡只剩我一人了。本來想去好朋友胡一鼎家睡覺的,可我轉念一想:“還是在家裡睡吧,這樣可以練練自己的膽量。”但心裡又怕:“要是壞人進來了可怎麼辦?”我想來想去,還是拿不定主意。爸爸說:“男孩子決定事情不要那麼猶豫不決,要果斷一點。”可我還是猶疑不定,就問:“爸爸如果我在家裡,壞蛋會不會進來呀?”“不會。”爸爸說。“真的?”“真的!”爸爸似乎有點不耐煩起來“那我就睡┄睡在家┄家裡吧。”我結結巴巴地說。“那我打電話給阿姨了?”爸爸給了我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沒問題!”我堅定地說。

  爸爸走後,我連忙關上最外面的“盼盼”防盜門,並且銷上,又鎖上了裡面一扇木門,關燈,關廁所的門,關自己房間的門,關書房的門,最後跑到媽媽房間,把門給鎖上了,又開着燈,看了一會兒書,就關了燈,睡著了。奇怪的是我一個夢也沒有做,一直睡到了天亮。“睡得真好呀!”我一邊伸了個懶腰,一邊坐了起來,拿起《“淘氣包”馬小跳》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門鈴響了,我知道爸爸回來了,就興高采烈地開了門┄┄

  我終於嘗到了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的勇敢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很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