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感 

  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有類似的經歷,一整天似乎總是忙忙碌碌,感覺時間不夠用,但到了晚上一清點,卻往往發現有很多計劃好的事情都沒有完成,忙碌的一天似乎沒有什麼效果,那麼那些時間到底花到哪裡去了,是誰偷走了我的時間? 

  暑假學校為我們推薦了幾本有意義的書,其中有一本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的名字叫做《誰偷走了我的時間》。這本書的大概意思是:郭果他們班來了一個新來的班主任,叫於小魚。他能讓一隻只紙折的貓、老虎、獅子等瞬間變化成活生生的動物。突然有一天,在街上出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魔法學校,接着又出現了一個個穿着黑色長袍的魔法師。許多家長認為,孩子不上魔法學校就會吃虧,於是都紛紛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魔法學校。可是過了幾天之後,去魔法學校學習魔法的孩子在一夜之間都變成了一個個小老頭和小老太太。原來是黑暗領主讓邪惡黑魔們偽裝成大魔法師專門招收那些生命力旺盛,卻頭腦簡單的少年,用咒語和大嘴巴小鬧鐘偷走了最寶貴的時間。郭果的同桌艾可兒被一隻蛇頭鷹身的大鳥捉去了,郭果去問大魔法師是怎麼一回事,卻被偽裝成大魔法師的邪惡黑魔騙進了彌亞黑暗島迷宮,從而遇到了於小魚老師,得知了黑暗領主的陰謀和於小魚老師的身份,並和於小魚老師一起把艾可兒同學救了出來,還把被黑暗領主偷去的時間拿了回來。 

  時間可以讓一個人變老,也可以讓一個人因為一無所獲而變成一個廢物。時間是很公平的,它從來不多給你一秒,哪怕你是一個腰纏萬貫的富翁;也從來不少給你一分,哪怕你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 

  回顧我國近幾次的大的災難:春節遭遇了百年罕見的冰雪凝凍天氣,導致許多地區電停了,路封了,甚至有的房子也塌了。汶川的大地震,有多少人被壓在廢墟之中......如果沒有我們救援人員的爭分奪秒,那不知要造成多大的損失和傷亡啊!所以時間很寶貴,絕對不能浪費。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合理安排時間的人,沒有功夫抱怨時間不夠。以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寶貴的時間,合理安排使用,絕不讓時間老人白白從我身邊跑掉,我要成為時間的小主人,朝着一個目標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名人曾說過,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讀《誰偷走了我的時間》這本書給我的啟發可真大呀!時間掌控在我們自己手中。歸根結底,我們就是說: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