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光輝——二十年之後的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光輝——二十年之後的手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光輝——二十年之後的手機 標籤:十年之後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信息通信技術的飛速發展是令人驚訝的,我們今天以為不可思議的是事情,也許明天就會出現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對於未來的通信——可以無限的暢想。那麼,在20年之後,手機又會如何的奇妙呢?

  20年之後,手機將具有“對指紋,認主人”的功能,人們應先將你自己的指紋樣本輸入到手機上,在按一下確定,再按一下“確定”便可。開機時,僅需用自己的手摸一下手機屏幕就行。如果有人要偷取它,它會一邊報警;一邊放電;一邊響起警報......讓小偷沒有可乘之機。

  20年之後,手機將會具有似電腦一般的多媒體、光速、小巧玲瓏。首先,它可以連接網絡看電視、聽廣播、看電影、聽MTV......神通廣大。不僅這些,如果你上了因特網,你就可以利用它來學和玩,如同掌上電腦一般,並且使用起來簡單易行,真是“秀才有手機,盡知天下事”呢!手機還可以拍攝DVD,將它用電子郵件發送出去,手機還可以代替錢包,手機將於與銀行賬戶連接起來,從那時以後再也不用“刷卡”了,也防範被偷.....

  20年之後,手機還將與GPS衛星定位系統相互結合。讓你知道你現在所在的地點以及方位,如果你在荒郊野外迷了路,你就可以打開GPS,它將告訴你你應何去何從......

  除此以外,手機本來的東西更是缺一不可,手機將裝有液晶屏顯示器,在同化是可以看見對方的一舉一動,同時,還裝有鬧鈴,在你需要它時,它會當仁不讓、奮勇向前、準確報時、毫無錯誤的叫你。並且它還:形態各異、經久耐用、美觀大方、價廉物美、富麗堂皇。

  最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這種手機吸收二氧化碳,排放氧氣。還會不時地提醒你節約水資源呢!

  怎麼樣?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光輝——二十年之後的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光輝——二十年之後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