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之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2020年。我終於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走進了美國哈福大學的校園。 

  在大學中,我的成績非常好,而且我也是同學和老師們一致認為的優秀學生呢!我在大學中是一個學習會的學習部長,經常帶領同學們參加學習演討會和講座。我多才多藝,會畫畫,會彈琴……我還會經常告訴同學們中國的傳統文化,讓他們學習一些中國的國粹。有一次,我畫了一幅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畫。經過學校推薦,竟然在美國繪畫大賽中獲了一等獎。我聽到這個消息激動得跳了起來。不久,我拿到了畢業證。在春節的前一天穿着博士衣,帶着博士帽去和我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團圓。然後我又去探望了曾經教過我的舒老師和劉老師。她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年輕,那樣平易近人。 

  回想起大學生活,我把不得快點長大,古人說過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沒錯,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十年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