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懷念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我懷念的老師,她就是—董老師。在我一年級時,我認識了董老師當聽到新來了個老師時我倒覺得是個麻煩,不怎麼歡迎。可時間一長便離不開了,老師那捲卷的短髮帶這個眼睛,有點嚴肅的神情,總讓我懷念。就這樣我和老師便之間有了師恩愛。

  在二年級,我學習退步了。就這樣那年,我沒評上三好學生。但老師那單純、嚴肅的眼睛,從沒離開我,師恩愛從沒停過。可我的心靈已經有一根刺深深的扎到我心裡了,我沒有得三好學生我讓老師失望了。可老師的微笑,祝賀我們。讓我想撞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失敗了我為什麼要失敗,這個念頭折磨我。我便想在新學期三年級給老師拿出表現,可老師轉走了。

  老師我已經四年級了,我沒有給老師一個進步的表現。對不起,董老師!

  山東淄博張店區火炬小學四年級:宋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