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很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勇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聖誕節,英語學校組織我們在學校玩兒一天,我一聽,真高興。

  到了那天,教師說第一項遊戲要玩兒搶椅子,要選10名同學搶9把椅子。我一聽,心想:沒關係,教師不會叫到我。可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卻是:老師第一個就叫到了我,我心裡一驚,可是又不能不去,所以,我只好從座位上走了出來,然後,老師向我們說了遊戲規則:在音樂響起的時候,圍着背靠背的椅子轉,音樂一停,就坐到自己搶的那把椅子上。我一聽,心裡一驚:萬一沒聽見音樂怎麼辦?萬一音樂一停沒反應過來怎麼辦?萬一輸了同學們笑話我怎麼辦?這時,我懷裡像抱着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砰”直跳。

  這時,音樂響起了,我聽見有很多同學在給我加油,我聽了,頓時精神煥發,突然,音樂停了,我急忙坐在我身旁的一把椅子上,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最後一關,這時,我又一次聽見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心想:我一定要贏,一定要!音樂響起了,突然間停了下來,正好那個時候最後一把椅子正對着我,於是,我一屁股坐在了最後一把椅子上,就這樣,我勝利了!我拿到了屬於我的獎品,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回到了家,我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媽媽說我很勇敢,我也覺得自己很勇敢,你們認為我勇敢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