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過後,一種令人放鬆、開心的心情涌遍全身,為什麼?因為暑假邁着開心的腳步朝我們走來了!當然,我不禁高呼:“暑假。我來了!” 

  在暑假裡,我可以不用為不會的奧數題而煩惱,在暑假裡,我可以在涼涼的游泳池裡游泳、在家裡彈上幾首小曲或者是在看書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動一一展開。我也可以去海邊上欣賞美景。 

  我在快樂的暑假裡將每一天分為三個階段,分別為上午、下午和晚上。 

  上午,我去上一個半小時的手風琴課,剩下的時間是把當天的作業完成。還好我這次的期末測式考得還不錯,否則我的暑假作業就得成堆了!而且,下午就不能來“泡泡歡樂了”! 

  下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我可不用被“關在”作業堆里。我可以參加好朋友的聚會,去圖書館看書、借書等等。有趣的活動幾乎都在下午! 

  晚上,我會趁着爸爸有時間的時候,拿出象棋殺上幾個回合,或者是靜靜的看書。 

  在暑假,在考完式后,我想說:“暑假,我——來—了!耶!!”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