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的空氣可真清新呀!就這樣,我也迎來了我暑假的第一天。

  終於放暑假了,這回暑假最開心的就屬我們這些六年級的畢業生了。沒作業呀,這回可以大玩特玩了!不過,我得做一個假期安排。沒有個安排可不行。生活怎麼能沒有規律呢?好了,下面我們就一起進入我的暑假安排吧。

  首先,嗯,我想想。早上7點起床。不行,我現在正在長身體呢!不保持充足的睡眠怎麼行?這樣吧,8點起。我覺得還是有些少。好,9點起!!!經過我長時間的考慮終於決定了。起來之後到9點10分洗漱完畢。再經過半個小時的早餐,到9點40分。然後再花費40分做媽媽留的家庭作業(嗚嗚嗚,杯具呀!好不容易有個無作業的暑假,本想着能好好玩玩了。可……嚴重抗議呀!!!)剩下的時間就是我自由的時間了。我可以和小夥伴玩兒、玩電腦遊戲、看動畫片……11點40吃飯。中午再睡上3、4個小時(呵呵,貌似我很能睡呀。嘿嘿!)這樣,我的暑假安排就基本成型了:

  早上9點起床到9點10分洗漱完畢

  9點10分到9點40分吃早點

  9點40分到10點20分寫作業

  10點20分到11點40分是放鬆時間(雖然有作業,但我玩耍的時間還是綽綽有餘的。啊哈哈哈,爽呀!)

  11點40分到下午1點是吃午飯(我覺得好像長了,可算下來也就是這麼多時間。)

  下午1點到4點40分午睡

  4點40分到5點清醒一下(畢竟人家剛睡醒呀)

  5點到6點上英語補習班

  6點放學回來洗手吃晚飯到7點鐘

  7點和媽媽一起去散步到8點回家

  8點到9點看電視

  9點上床睡覺

  OK,這就是我的假期安排啦!你們有神馬意見就提出來吧!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職工子弟小學六年級:王澤淞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