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暑假的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暑假的體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在這自由的暑假中,我不斷地去感受生活的奇特。你可能會情不自禁的問我到底是什麼味道,你可能會問是酸的、是甜的、還是辣的。不對,其實是四味俱全的,每一種味道象徵著暑假的獨特以及給人們留下的美好的回憶。 

  酸。我喜歡的味道。在那水果成熟的夏天,因為嘴饞,將還沒有熟透的葡萄吃了。頓時心中出現了一股無法言談的味道,因為葡萄的酸味已流遍全身。 

  甜。這時不由勾起了8月12日的一件瑣事。與好友在家一起看電視,有說有笑,彼此交流感情,談自己內心的感受,那時感到無比的喜悅。此時,吃着媽媽送來的美味佳肴,真可謂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苦。使我不由得想起那件傷心事。那天,我把姐姐的一本書一不小心摔壞了,讓爸爸正好看見,他頓時大罵起來。我只能在那裡一言不發,真可謂是老鼠見了貓,想逃也來不及。那時心裡的苦只能放在心裡,真是苦上加苦,那時人最苦。 

  辣。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家中的小麥還沒晒乾,幫助爸媽只不過做了一點家務,已是筋疲力盡,滿頭大汗。想停下來休息,可是這火辣辣的天氣,總給人一種熱的感覺。看不着,只有熱才能體現出的,可能只有辣這種味道。 

  生活宛如品嘗佳肴一般,不僅要吃,而且要吃出其中的道理與美味來,也要品與評價出它的優點與缺點來,吃出其中包含的情意。生說也是如此,對於我來說,暑假是品嘗生活、感悟生活、理解生活、探索生活的最佳時期,因為只有那時才能盡情品味出人生的味道------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暑假的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暑假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