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中最後悔的一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中最後悔的一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中最後悔的一件 標籤:單元作文 記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最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這個暑假,爸爸媽媽為了讓我鍛鍊出一顆獨立、堅毅、永不放棄的心,決定讓我一個人獨自去去參加去北京的夏令營訓練活動。

  在北京,我和夏令營訓練團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有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城樓、故宮等名勝古迹。這些地方我都玩得很開心,都很有意義。

  但是在八達嶺長城上發生了一件事使我難忘又後悔。

  我在長城下觀看長城,看見長城連綿起伏,像一條龍在山間遊玩。我們的行走盡頭就是毛主席寫的“不到長城非好漢”那塊碑那兒,然後回去。我們進了入口后,看見腳下的石條,我只是看着就覺得這石條十分重,可能一個就有幾百斤重吧!這讓我不得不佩服當時修建長城的人,因為在那時沒有起重機,沒有吊車,甚至連汽車都沒有。那些人能修建這樣長的城牆真是了不起。長城上每隔三百米就有一個屯兵用的堡壘,我們走過了4、5個堡壘的路程后,雖然還差一個堡壘的路程就到那快石碑那兒了,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不能爬了。我就坐在一個大石條上休息。其他隊員已經走上了那快石碑那兒了。休息了一會兒,被我們甩在後面的導遊跟了上來,她對我說:“楊屹立,你怎麼不走了呢?”我說:“我累得不行了,不走了!”導遊說:“那事後你可別後悔呀!”我沒說話。

  自己和幾個掉隊的小夥伴停了下來,原地等到他們回來。

  回家后,我非常後悔,這次夏令營活動不就是要鍛煉我獨立、堅毅、持之以恆的性格品質么,而我沒有作文。

  後來我十分後悔,我沒成為一個堅持到底的人;而且,勝利就在眼前,我卻沒最後的努力。

  現在,導遊的那句話經常在我耳邊響起。下次,我如果還能去北京的話,我一定要再到長城當“好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中最後悔的一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中最後悔的一件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