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集郵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同學家借來一本今集郵冊。 

  翻開集郵冊,我被五彩繽紛的郵票吸引住了,它把我帶進了美麗的寶島台灣,聽見了龍山寺洪亮悠遠的鐘聲,登上“保家國、抗外侮”的台南二錕身炮台,感受着同根同源的親情;一會兒它又把我帶進了幽雅明麗的大連海濱,看見了千姿百態的島嶼,看見了藍天、碧水、白沙,彷彿和朋友一起在海灘上玩耍;一會兒它又把我帶進了安徒生的童話世界,和美人魚一起暢遊大海,和小女孩一起賣火柴,幫助醜小鴨渡過寒冷的冬天;一會兒它又把我帶進了炮火連天、硝煙瀰漫的抗日戰爭中,和八路軍一起浴血奮戰,把侵略者趕出我們的家園。 

  合上集郵冊,那一張張精美的郵票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沒想到一張張小小的郵票中蘊含著這麼多豐富的知識,給人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集郵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