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集郵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收集郵票,到現在我還是以前的老樣子,喜歡收集郵票。如果你不相信,就請你到我家來參觀我收集的郵票吧!如果你看到了我收集的郵票一定目瞪口呆。

  如果你到了我家就一定連眼睛都不眨的望着我的書櫥,因為我的書櫥里不光有許多好書,還有各式各樣精製的郵票,這時你們一定相信我是個熱愛郵票的集郵狂了吧!

  有一次,我陪媽媽去逛街,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郵票,我請求媽媽給我買我夢寐以求的郵票,可是媽媽說什麼都不給我買,因為那一套郵票需要300元,於是我說:媽媽,把買郵票的錢就從我的零花錢里扣吧!”雖然我的零花錢都沒有了,但是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買我日思夜想的郵票了,於是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郵票。我高興的把郵票抱在懷裡,蹦蹦跳跳的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現在我都9歲了,可是我還是不斷的在收集郵票,因為收集郵票會使人快樂。

  你們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是個收集郵票的小痴迷?如果是那樣就太好了!因為我希望會有更多人來收集、愛護郵票,因為郵票就是人類的知心朋友。

  這就是我的愛好——收集郵票,你呢?也快來寫一寫你的愛好吧!

  張家口市橋東區東風小學四年級:張涵

您正在瀏覽: 集郵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