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集郵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集郵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收集冊

  本人煩惱多多,在家要當個保姆,還要受小弟弟欺負,偶爾說說話父母也不同意,可就算這樣作業還不放過我,不做就得挨罵。你說說,唉!無奈、委屈、生氣、苦惱,可算知道什麼是悲慘世界了。

  要說我當保姆,那可不是吹的。就拿今年寒假來說吧,每早起床要背單詞,可剛剛要背“千金大小姐”也就是我的姐姐,打開了電腦,那個音樂放的聲音,好像怕全世界的聾子聽不見似的。我只好放下英語書,準備清靜一會,可是她哪能讓我得逞,不到10秒她就會讓你過去,然後你便會看到一大堆垃圾堆在地下,形成了一座小山。“把地掃一下“她就會說。如果不服從命令,她就會用目光殺你,殺你個片甲不留,最後只能乖乖的去掃地了。在中午時,媽媽叫她留下來收拾屋子,刷碗。會全部由我來做,向父母去要錢給姐姐也是由我來做,這是一個男子漢該做的事嗎?

  可算挨到大小姐開學了,回到了家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可還有幾天就開學了,作業怎麼辦呢?於是後幾天的日子更難熬,唉,無奈,無奈。

  另外就是我和叔叔家的小弟弟之前的事,每次犯錯,我總是第一個被冤枉,真是惡人先告狀。就出於我比他大的緣故嗎,就出於他是我的弟弟嗎?那次,我正在看喜歡的節目,電視突然被換了台,我看見小弟拿着遙控器樂滋滋的看着動畫片,我一把就把遙控器搶了過來,小弟用木梳打我的頭,我哪敢用力打他,只輕輕一碰,他就坐在床上哇哇大哭,媽媽把門一推開,小弟大喊着說我打他,媽媽瞪了我一眼,把他送回了叔叔家,回來就教訓我,我只得在心裡委屈,眼淚直打着轉,卻不敢說上一句話,唉,委屈,委屈。

  就說這兩件事我就夠受氣的了,可是還不夠,每天在吃飯時,我總想和大人說說話,了解一些事情,可他們就不肯讓我說話,那次吃飯,他們小聲的嘀咕着什麼,我依稀可以聽到一點。我好奇的問:“你們說什麼呀?”媽媽大聲的吼道:“你知道啥呀,快吃飯,這麼好吃的飯還堵不住你的嘴。”我瞪了媽媽一眼,心想:“我什麼都不知道,就你什麼都知道。”我撅着嘴自個堵氣。於是我走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到了最大,以示我的不高興。沒想到媽媽去把電視閉了,讓我去學習。唉,生氣,生氣。

  在這樣煩惱之下,我還要每天去學習,父母根本不給我玩的時間,有一次,我做了一會作業,就出去玩,玩兒了不到二十分鐘我媽媽讓我去寫作業,我不去,繼續和朋友玩,媽媽一把揪起我,把我拖回了家,接着,她就開始說他們小時候有多認真,別人的小孩子成績有多好,唾沫星子滿天飛,還告訴我長大要當工程師,當科學家。切,我的未來,我做主,你瞎操心什麼。唉,苦惱,苦惱。

  本人希望煩惱少少,請微風把所有的無奈、委屈、生氣、苦惱都吹走吧,價格免談。

  初一:佚名

您正在瀏覽: 煩惱集郵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集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