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集郵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集郵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發現我開始喜歡郵票后,就到郵政局為我買了一本集郵冊。那本集郵冊漂亮極了!中間是幾朵盛開的粉粉的櫻花,圖片下寫着:“中國郵政”四個大字,我對這個集郵冊愛不釋手,不用說再放上那各色各樣、五彩繽紛的郵票了! 

  我把爸爸送我的郵票分成三類:一類是植物郵票;一類是風景郵票;一類是動物郵票。 

  先說第植物郵票吧!那是一幅牡丹圖,紅紅的牡丹上,露珠彷彿要從花瓣上滴落下來,周圍還有兩隻小蜜蜂,真是栩栩如生,彷彿都能聞到花香。 

  第二枚是幅海邊的黃昏,半個太陽像鴨蛋黃一樣通紅,露出半個臉在海面上,海鷗在大海上高高低低地飛着,海面上一簇簇浪花族擁着太陽真是美極了! 

  第三枚是一隻孔雀昂首挺胸,頭上有簇彩色的羽毛,綠色的羽毛彷彿會發光,桔色的腳爪穩穩地站在軟沃的土地上,一雙機靈的眼睛,警惕的望着四周,真可愛! 

  我愛集郵冊,它讓我知道世上瀕臨滅絕的動物有哪些,及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總之,它是我的知心朋友,一個有學問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集郵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集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