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褚老師: 

  您好! 

  從我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您就是班主任,兼任語文老師,整整教了我五年。在這五年裡,您對我誇獎過、批評過、鼓勵過……這都使我難以忘懷。在第2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以書信的方式給您寫信,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上課時的您富有感染力。雖然我很不喜歡寫作文、討厭做閱讀分析,可我卻特別喜歡上語文課,因為您不僅說話甜甜的,笑起來很好看,而且講課很聲情並茂;更重要地是您善於引導我從課文的各個角度去探究,調動起我對語文課的積極性,讓我感到上您的課是一種享受。 

  下課時的您很親切,很忙碌。記得三年級上學期學校組織秋季運動會,為了使我們班能取得好成績,您除了讓我們每天在家訓練外,下課以後,還跟我們一起進行強化訓練:看到我們達到目標,您會和我們一起拍手歡笑;看到我們攻克難關,您會為我們加油助威;看到我們跳得不理想、沮喪失落,您會不斷鼓勵我們……正是因為您的辛勤付出,我們取得了年級第二的好成績,為班級爭了光! 

  平時的您很善解人意。知道我很“怕”您、不善於主動和同學交流的毛病,您不僅利用家訪機會耐心開導我,讓蔣晨旭扮演您,把我的膽子練大,而且還讓我在班裡做小小聯絡員,正是因為有了這樣日復一日的“練習”,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而且也提高了我的交際能力、協調能力和表達能力。 

  您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教育我們、引導我們,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雖然有時我覺得您對我們要求過於嚴格,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褚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千言萬語,只能化做一句:我一定會在這短暫的日子裡好好學習,在畢業前送一份滿意的答卷給您的。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李蔡天豪  2012年9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