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進了村莊,在村民敞開的屋舍前徘徊,那是什麼?白白的一大片?我好奇地伸長脖子,在一戶農家的門口探頭探腦地張望。這當兒,一位村姑來到我的身邊,笑着問我:“小姑娘,是來鄉下玩的嗎?你看什麼?進來看好了!”我指了指院內的那片白色。她爽氣地說:“那是我家的鳳尾菇。”“鳳尾菇?”我不由跟着她走進了院內,近了,好一片又肥又厚的風尾菇啊!那樣的密密匝匝,那麼白,我喜愛地伸手摸了摸,“真肥厚!好柔軟!”我感嘆着。“可不是嗎?一筆可觀的收入呢!”村姑自豪地說。我問村姑:“你們在發展第三產業吧?”村姑樸實地笑答:“什麼第三產業?我不懂,我只知道黨的富民政策……對!就是那個對外開放,對內搞活的政策……”村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竟向我這個陌生人娓娓道開了,從她的話里,我知道了在黨的富民政策的號召下,村裡人學會了人工培植蘑菇的技術,並在全推廣,頭年就大見成效,僅此一項人均純收入就增加了500元,使城郊的農民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富足了!歸來的路上,我仍在思索:是哪一陣春風把村民帶入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