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老師教我們綉十字綉。 

  只見老師拿出兩個嶄新的十字綉,把包裝袋打開,拿出原料盒。那張圖上有一個長着大大的頭,小小的身子的外星人。它戴着綠色的帽子,穿着藍色的衣服,背着淺綠色的包。我們決定從他的帽子開始綉,於是我們和老師都選了一條綠色的線。我們拿起一根閃着銀光的針,小心翼翼地把線穿入針孔。然後,我們拿出綉布,從中間開始往兩這邊各數四格,並且用鉛筆在布上輕輕地畫上標記。 

  做完這些準備工作,我們就要開始綉了。首先,用右手拿起針,從右邊第一格的右上方,由背面向正面穿上來,左手輕輕地壓線尾。接着,由格子的右上方斜着拉線,從格子的左下方穿下去,這樣就成了“/”。然後,用線壓着線尾,從格子的左上方由背面向正面穿上來。最後,從格子面在的右下方穿下去,這樣在正面就形成了一個“X"形。看着這個簡單的圖案我的心裡湧出一陣歡喜。我居然會綉十字綉了。我拿起針,按同樣的方法綉更多的“X"形。這樣正面就由無數個“X"形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案。而背面卻是一排排規規矩矩的長城。 

  原來綉十字綉還真不簡單,不過,只要有耐心你就會覺得很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