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集郵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集郵冊

  我有一本美麗的集郵冊,它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它是長方形的,藍藍的封面上刻着許多郵票。它精緻、可愛,裡面收藏着許多我心愛的郵票。

  我最喜歡的郵票是一張叫做“生命之水”的郵票。郵票上面畫了一個地球,地球上一半是大氣層、海洋,一半是我們最要依靠的東西——生命之水。上面還有幾個字—“珍惜生命之水”。頓時,我猛然地想到:中國雖然水資源豐富,但大多數都是海水,海水又咸又不能喝,所以我們中國又是缺水資源的國家。一些地方的人一天只能用一千克水而已!我想:我一定要節約用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還喜歡一張叫“時遷盜甲”的郵票,它告訴了我一個故事—宋江為了破高太尉的連環馬,想了一個辦法:讓時遷去偷徐寧心愛的甲,把他引上山來,讓徐寧教他們破連環馬。瞧!郵票上畫的是時遷盤在柱子上,拿着甲款款爬着走的情景。

  我的集郵冊裡面有許多不同的含義的郵票,我從這些郵票里學到了無窮無盡的知識。啊!我愛我的集郵冊,我更喜歡那些包含知識的郵票。

您正在瀏覽: 集郵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