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酷的夏天,我回到了美麗的家鄉。在家鄉的果園,我看見了一排排的荔枝樹,果子們好像在說:“快來摘我呀!我可是有多汁又好吃,不信就來摘我。”我摘了一個荔枝嘗嘗,我嘗了以後覺得精神百倍。鄉村的農民伯伯告訴我:到了秋天啊!那稻穀是金黃色的,一陣微風吹來,谷浪就像曲線,也好像金黃色的海洋。家鄉的小河兩邊長着高的樹叢,樹叢把部分的陽光遮擋,陽光只能投下星星般的光點。早晨起來就能呼吸到清新無比的空氣。忽然,從遠處傳來鳥兒那悅耳的“歌聲”我順着這婉轉動聽的歌聲尋去,眼前豁然開朗,那裡山青水秀,綠樹成蔭,百靈鳥在樹上盡情地歡唱。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時,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感受到那獨一無二的風景,那濃郁的鄉村生活氣息。

  廣東廣州增城市增城市派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玫瑰花的葬禮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