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鄉村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鄉村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田園鄉村風景田園鄉村風景是幅美麗可愛的畫卷,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田園鄉村是一首悅耳的歌曲,讓我聽不厭倦。我的家鄉在冷集的一個鄉村,那兒的美景,讓我流連忘返。 

  鄉村,美在小溪里。鄉村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流水聲,譜成了一首歡快的歌曲,寫在肥沃的土地上。小溪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和一條條歡快的魚兒。岸邊,一排排垂柳一一向水,倒映水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夏天,小夥伴們歡樂的笑聲蕩漾在小溪中,小溪也笑了,儘管小夥伴們渾身都濕透了,可還是捨不得離開小溪。 

  鄉村,還美在田野里。小跑到田邊的小道上,田野里的美景便湧入眼前。田野里盛開着一朵朵菜花,五顏六色,五彩斑斕,像是許多彩色的小精靈,風兒吹過,彩色的小精靈樂的手舞足蹈,遠看就像是一片彩色的海洋泛起了波浪。秋天,田野里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稻穗笑彎了腰,高粱羞紅了臉,玉米穿上金色的紗衣,在田間翩翩起舞……瞧,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臉上還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鄉村,也美在草地上。鄉村的草地像大自然親手精心編織的綠地毯。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小花,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媚可愛。它們像天邊的紅霞那麼耀眼,像雨後的彩虹那麼絢爛。草地映襯着花兒,花兒點綴着草地…… 

  啊!我唉我的家鄉冷集,更愛這如詩如畫的田園鄉村美景! 

  指導老師:祝潔

您正在瀏覽: 田園鄉村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