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媽媽要帶我去農村玩,我想象的農村是又低又小的房子,泥濘的土路。

  車停下了,我們下了車,我看到一條寬闊的柏油馬路直通村子,道路兩旁栽着柳樹,碧綠柔軟的枝條隨風飄動,真是萬條垂下綠絲絛。一盞盞的路燈,象哨兵,豎立在路旁。一排排整齊的平房寬敞明亮,寬敞的水泥地面的大院套,裡面停着嶄新的摩托車,走進屋裡,液晶電視,電冰箱,微波爐,洗衣機,電腦……樣樣齊全,裝修得典雅大方。

  房屋前後,朵朵粉紅的桃花綴滿枝頭,一 簇簇,一 樹樹,宛若紅霞飄落,彩雨繽紛,微風吹落,清香沁人肺腑。成群的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偶爾有 蝴蝶飛過來,一會在空中飛舞,一會落在花上,看着看着,恍惚間以為花生了翅膀飛了起來。

  沒有城市的喧鬧聲,沒有城市的車水馬龍,鄉村顯得寧靜乾淨,我可以聽見鳥兒清脆的叫聲。成群的麻雀嘰嘰喳喳地叫着,一會落在電線杆上,好像五線譜上的音符,一會在樹枝上跳來跳去,鳴囀枝頭,一會在空中飛來飛去,劃過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藍天 ,綠樹,美麗的花,漂亮的房子,這哪裡是我印象中的農村啊 ,這簡直就是美麗的花園。

  我喜歡這美麗的地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