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風景那麼祥和!綠樹,紅花和勤勞的人們,構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畫卷。

  剛剛走進鄉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樹和人們的房子,人們的房子在綠陰下,而大樹像守護神似的時刻保護着人們和房子不讓他們受一點傷害,又像一個巨人為他們遮風擋雨,白楊樹枝繁葉茂,白楊樹被風吹的時候樹葉隨風飄動,沙沙沙,沙沙沙……如同小孩子一樣在歡樂的玩耍,發出歡快的笑聲。

  在綠色的海洋里有好幾朵花兒,它們這一躲,那一藏的,有的好像花仙子一樣在巡視和觀察有沒有外敵入侵。

  花IL們都百花齊放,吐露芬芳,奼紫嫣紅,爭奇鬥豔,像在參加選美比賽似的,美麗極了!每一朵花IL都早早地鑽出頭來,來幹什麼呢?它們是來嘗嘗人間的酸甜苦辣,它們也是夾看看這個五彩的世界,它們也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非要探出頭來看看春風姐姐和柳樹姐姐在幹什麼呢!

  被打濕的小草顯得那麼有精氣神,並抽出新的嫩芽。被太陽曬過的小一草卻顯得懶洋洋的,像剛剛睡醒似的。

  勤勞的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連大自然都這麼勤勞,我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