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鄉 村 風 景 

  同學們,你們一定去過美麗的鄉村吧,鄉村的生活一定很有趣吧,接下來我來帶你們進入美麗的鄉村生活。 

  清晨,你會聞到新鮮的空氣中夾雜些許泥土的清香,走在鄉村的田埂上,迎面撲來一股清新的空氣,頓時令人神清氣爽。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勤勞的人們正在辛勤地耕作,時不時傳來幾聲粗獷的山歌,一派悠然自樂的景象。下午,人們都到田裡去幹活了,當然孩子們也不閑着,跑到田野里盡情的玩耍。這一群天真爛漫的孩子像小猴子似的跳着、跑着、、、、、、無邊的田野,翻滾着金色的波浪,珍珠般的穀粒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金風吹呼,稻海齊舞,彷彿在歡迎田野的大豐收。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玩好了,大家有點餓了,於是就採集茅茅針、刺苔和檬子。大家齊心協力,采了滿滿一大盤,很快就把肚子填飽了。草地上青草可柔軟了,玩累了往上一趟,就如一塊海綿一樣,彈力十足。到了傍晚,如霧如煙的月色籠罩了整個鄉村,遠山的身影定格在溶溶的月色之中,顯得格外寧靜宜人。 

  鄉村真是太美麗有趣了,我真感嘆和佩服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