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鄉村風 

  鄉下有清清的小溪、高高的大山、茂盛的樹林……不像我們城市裡有雄偉高樓大廈、寬敞的大馬路…… 

  在我的外婆家,四周青山環繞,在山上生長着許許多多的樹,有:松樹、桃樹、李樹……我去外婆家時,經常跑到樹林里去玩,在樹林里口渴了,就去清澈的小溪里喝一點水,這裡的水讓你感覺甜甜的;如果想吃水果了,就順手在樹上摘果子吃。在山上的小水溝里有許許多多的小魚、小蝦、小螃蟹,隨手一撈就可以撈上來許多呢!有一座山頂上有一個大山洞,夏天這兒很涼快,一到冬天又很暖和,村子里的人都喜歡來這兒。 

  村子里的人總愛在自己家門前搭上瓜架、種上鮮花。在家門前總會有許多小雞跟着它們的媽媽覓食。而雄雞卻在一邊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顯示自己有多威風。晚上,“紡織娘”寄住在瓜架上,便唱起了歌兒:“織,織,織,織呀!織,織,織,織呀!”那歌聲真好聽,賽過催眠曲,讓那些辛苦一天的人們甜甜蜜蜜的進入夢鄉。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