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獲獎文具盒,是鐵皮製成的,文具盒長20厘米,寬10厘米,是個長方體。

我一看見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美麗圖案。看!有奧運鳥巢里大家最熟悉不過的網球王子,那美麗而又活潑的動作,顯得楚楚動人,威風凜凜。還有奧運五福娃,它們好像在對我說:“你好,見到你很高興。”

如果想打開時,一定要拔出正確的密碼,否則就白費功夫,打不開。文具盒打開后,裡面睡着一個白白胖胖的擦子,還有長長短短戴着紅紅帽子的鉛筆。有時紅白擦子也常會在同一個卧室里對話,你說你幫助了小主人,我說我幫助了小主人,互不相讓。這時同一卧室里的鋼筆哥哥說話了,你們別爭了,別影響我休息,明天小主人還要考試呢!好好休息吧!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幫助小主人把學習搞好。

當我要做作業時,打開文具盒,鋼筆馬上跳出來,我握着鋼筆,在潔白如霞的紙上寫着美麗的詞語,漂亮的文章。這都是鋼筆聽我指揮的功勞,並且幫我完成作業。當我做數學作業需要圓規、三角板、直尺、鉛筆製圖時,他們幾兄弟便會迎刃而上,幫我完成製圖。當我畫錯時,橡皮弟弟便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犧牲自己,給我換來正確的答卷,我真得謝謝它們。

啊!我愛你,漂亮的文具盒。有了你我真方便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