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

 河北省石家莊 石家莊市永安街小學四一班 張微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姐姐給我買的,我可喜歡它呢。

  文具盒是長方形的,它穿着銀白色的外套。文具盒的正上面有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一張小嘴笑起來是那麽可愛。其中一隻小熊正在津津有味地喝着汽水,看他那貪婪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打開文具盒,裡面分為上下兩層,樓上是鋼筆、圓珠筆、鉛筆三姐妹的卧室,樓下住着直尺大哥和橡皮弟弟,他們兄弟姐妹幾個相處得很融洽。

  我的文具盒不僅漂亮,對我的學習還很有幫助呢,他們可真是我學習的好幫手。當我畫直線時,直尺大哥就會挺身而出,它會對我說:“別著急,讓我來幫你把支線畫直。”當我寫作業時,圓珠筆妹妹就趕忙從卧室里跳出來說:“瞧!該我大顯身手了”。“哎呀,我不小心寫錯字了”這時,橡皮小弟馬上來幫忙,把錯字消滅得乾乾淨淨。看他們兄弟姐妹幾個和睦相處,我很高興。它們為我的學習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很感激它們,你們可真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

  啊!我愛我的文具盒,我會永遠珍惜它,愛護它!

  指導教師:任彥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