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文具盒,它是我媽媽的朋友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顏色是淡藍色的。盒蓋上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花貓在眉開眼知地看着我,衣服上還加了一些五顏六色的亮點,美麗極了。

  打開文具盒的上層,裡面放着一排整齊的鉛筆和一塊潔白的橡皮,它們是我的小幫手還在睡覺呢!往文具盒的下層看,正面掛着一個銀色小鎖,打開小鎖,就會看見我的鋼筆、尺在一張床上躺着。只要我寫字的時候,文具盒就會叫醒我的小幫手,先是我的鉛筆走出來,我用手;;輕輕的拿起了它,不一會兒,一面工工整整的字寫好了。只要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跳出了文具盒,我把它擦了三四下,寫錯的字很快消滅了。只要我划批分格的時候,尺把身子伸得筆直筆直的,跑了出來,我拿起尺一筆一畫的把批分格畫好了。我看了看完成的作業,又看了看自己的文具盒,心裡說不出有多麼感激它們呀!

  我的文具盒對我多好呀!我一定要學習他的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