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開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把開水壺灌滿,放在灶上,扭動開關,開始燒開水。

  起初,藍色的火苗不斷拍打着壺底,水壺一聲不吭。後來壺身上冒出了成群結隊的水珠,好像水壺在出汗。真替火苗擔心,萬一水珠落下來,把火撲滅怎麼辦?可是水珠卻都不見了。突然,壺內傳來清脆的“冬冬”兩聲,似乎有彈珠在裡面跳動。透過壺旁的熱氣,熱氣后的物品開始顫抖、扭曲,像在跳舞一樣。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摸了摸壺頂一波波熱浪衝擊着我的手,暖和極了。

  壺內的“冬冬”聲越來越多,聽着聽着,許多大小不一的“冬冬”連在一起,似乎在進行一場大合唱,我是唯一的聽眾。合唱聲逐漸變大,忽然,水壺開始“尖叫”,壺口一串接一串地吐熱氣,火苗瘋狂地手舞足蹈,我急忙大叫:“水燒開啦!”

  四年級:小鬍子

您正在瀏覽: 燒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