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到姨叔家去做作業時,我便會想起我,陳奕西。李亞輝和李雙伶在姨叔家補課的時候,我們總是商量着做。

  記得一次,我們四個一起回到家,便直衝做作業的地方,看誰先搶到最好的位置。結果我太慢了,在最後。李雙伶和李亞輝先搶到位置,陳奕西在我前面。於是,我便說:“李雙伶,給我搶一個位置。“結果,陳弈西得了最不舒服的位置。

  還有一次,我們做不來的幾道題。於是,我們便商量一個人去問一道。結果,李亞輝死活不去。我們三個人只好把題問完了。李亞輝只顧抄,差點沒把我們氣死,這兩件事一直銘記在我的心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陳奕西和李雙伶是死對頭。就因為這樣,我和李雙伶成為了好朋友,李亞輝和陳奕西也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