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里,有許許多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我最喜歡,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聽我往下說吧。

  那是我學前班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北京,回來的時候,在火車上,我遇見了一位美術學院的大姐姐,她叫張聰。

  連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和美術學院的張聰大姐就成了好朋友。只見張聰大姐從一個小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白紙本,又站起來從包里拿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水彩筆。我心想:“姐姐要幹什麼呢?”忽然,姐姐說:“來吧!姐姐教你畫畫。”“真的嗎?”我驚訝地說。姐姐問我:“你屬什麼的?”我回答道:“可愛的小豬。”姐姐想了想說:“那咱們就畫豬吧。”

  姐姐握住我的手畫了起來,我們順利地畫了一頭小豬,非常可愛。小豬胖乎乎的,頭上有個蝴蝶結。姐姐讓我畫一個,我很高興。剛開始,我順利地畫了個豬頭,後來因為火車顛簸,豬身畫的左歪右斜,非常難看。我突然不想畫了。姐姐說:“如果你這樣半途而廢,長大是幹不了大事的。”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又把豬身子擦掉,仔細地畫了起來。這時,媽媽從口袋裡拿出了相機“咔嚓”一聲,把我和姐姐照了下來。我們互相看了看,都笑了。

  我從姐姐的話中體會到:我們幹什麼事都要認真,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才會成功的。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起張聰姐姐的話,學習上總是有使不完的勁。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