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開水的“博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開水的“博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燒開水的“博士”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白開水作文 開水作文

我的爸爸一臉黝黑,那方方正正的國字臉上架着一副大眼鏡,一看,就覺得他很有學問。可是這一位“博士”在家裡,就是專門燒開水的! 

  我和媽媽還在吃飯,廚房裡便傳來“嗚-”的一陣響聲,不用說,肯定爸爸在燒開水。我故意說: “還燒開水啊?再燒那水瓶都要爆破了!”爸爸則笑嘻嘻地說“不會的,水瓶裝不下,就裝這個水壺裡唄!”“噢!我的天!那不是給你裝水用的,是燒開水用的啊!”我不禁“脫口而出”。可爸爸卻在一旁悠然自得地喝茶。 

  爸爸不僅要燒開水,就連我們家的熱水器,也是爸爸開的。我一聲令下:“老爸!去開熱水器,本小姐要洗臉了!”“遵命!”老爸說完,連忙去開熱水器。等老爸出來時,我清了清嗓子,“幫本小姐幹活的人,重重有賞!”我閉着眼睛指着爸爸說。“咦?咋沒人呢?”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剛才還在這裡的呀!”我忽然聽見“嘩啦??”一陣水聲,我向廚房看去,“咋跑這兒來了?”我自言自語道。我走進廚房,對老爸說“本來,我要重重地賞你,可你卻獨自跑來燒開水,此地無銀三百兩,你的‘銀子’沒了!”老爸卻說“本人沒偷你銀子啊!”我聽了,差點把剛吃下去的飯吐出來。 

  這就是是我家的“博士”,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燒開水的“博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開水的“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