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珍貴的照片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今天,爸爸從部隊回來休假,帶回一張珍貴無比的照片。這張照片是7月22日江澤民主席視察海軍部隊時與團以上幹部的合影照片。

  這張照片有一米多長,半米寬,照片第一排正中坐着偉大的軍事領袖江澤民爺爺,江爺爺和藹可親,臉上掛着親切的笑容。合影的上方是一排紅色的大字,上面寫着:“沿着江主席開闢的人民海軍建設新航程奮勇前進”。我的爸爸是在第七排左邊第十二位,爸爸笑容滿面、神采飛揚、精神抖擻。我為爸爸能與江爺爺合影而感到無比自豪。

  看了這張照片,我暗暗地想:爸爸真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本領,長大了報效祖國,為國爭光。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