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條小河 

  Hello,大家好,我是一條非常清澈小河! 

  哎呀,身上又開始癢了,沒辦法誰叫我幾天沒洗澡了呢,你們肯定會問:為什麼?我會回答:因為我每次一洗完澡那些可惡的人類就會從工廠里排放出有毒的污水把我的身體搞臟掉,然後就把我搞的臭臭的,就連我身體里的小魚、小蝦,都變成死魚、死蝦,把我從清澈的小河變成了血腥、骯髒的小河,時不時還有一些蒼蠅、蚊子在我頭上飛來飛去煩死人了,還有人類隨手扔垃圾到我們身上把我們弄得非常臭,這都是人類科技太發達才造成的,比如說:人類建築許多有害氣體工廠他們噴出來的氣體會污染空氣等,他們排除出來的污水不單隻污染到我們河,還會污染到大海把我們全部變黑,還有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樹木本身是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的,深圳的空氣本來就差,可是人類還是要大量砍伐樹木,使得人類生活在一個環境污染非常差的星球上,還有大量砍伐樹木,容易導致洪水發生,還有大量砍伐樹木會使沙子進到河裡,使他們逐漸上升,造成水災,比如說:黃河一帶那裡人們大量砍伐樹木,使黃土高原的沙進入黃河,現在黃河目前的含沙量是14萬噸,所以黃河的河床每年都會上漲一次,因此黃土高原造成水災。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不讓人類滅絕,所以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