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條小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條小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我最喜歡這條小河了。 

  先不說喜歡小河,先說河邊就能讓你拍手叫好。 

  小河的兩邊種了兩排揚柳。春天,柳樹枝在輕柔的微風中起舞,有些枝葉飄到河面上,就象一個小姑娘正在梳洗自己的長發。楊柳旁都是綠油油的小草,春天,小草旁長出了一簇簇不知名的小野花,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如果河邊都能使你感到心曠神怡,那麼小河就更令你陶醉了。 

  小河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小河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娃娃,想睜大眼睛好好看看這個美麗的新世界。於是,河水嘩嘩的流着。河水清澈見底,不必抬頭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楊柳等。河水下面是一個個漂亮的鵝石,五花八門。下過一場春雨過後,鬆軟的土壤中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到了夏季,天氣炎熱無比。小河仍然歡快地唱着歌。小魚小蝦在河底互相嬉戲,有的在搶食,有的在靜靜地游着。河面上小鴨子在水裡游泳,時而昂首揚尾,時而把頭低進水裡。許多小孩子們在河裡游泳,他們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詠,還有的小孩子們一起打水仗,打得落花流水,回到家總免不了家長一頓罵。 

  秋天到了,果實成熟了。河面上落面了樹葉,魚兒用樹葉做雨傘,小螞蟻則坐在樹葉上當小船。天氣漸漸涼了,小河再不是那樣歡快。 

  冬天來了,小河奈不住嚴寒,只能被冰塊蓋住了它的青春。小朋友們有的砸冰吃冰塊 ,有的在厚厚的冰塊上滑冰。 

  我喜歡這條小河,它即不像大江大河那樣雄偉,又不像太平洋那樣遼闊,它只是一個渺小的河流,只是默默地為人類作出貢獻,裝飾着偉大的祖國。 

  河南鎮平察院小學

  五九班郭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條小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條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