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來了 

  一天一天的等待,心情更加澎湃,我們用汗水來灌溉五種色彩。轉眼間,已是八月,奧運的腳步已離我們越來越近。不久,一定會有很多的外國來賓來到北京,八月八號的北京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1993年中國第一次申辦奧運會,居然以兩票只差敗給悉尼,錯失了舉辦2000年第27屆奧運會的機會。為此,何振梁、楊瀾、鄧亞萍等組成申奧代表團失望而歸,他們明白是因為北京的環境問題。於是,北京也全力投入到環境中去。直到2001年,北京又再一次申辦奧運會,7月13日這是個重要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申辦第29屆奧運會的城市是北京時,所有中國人都在為北京舉辦第29屆奧運會而歡呼。 

  從1942年劉長春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到1984年許海峰奪得第一枚金牌到體操王子李寧,再到鄧亞萍、占旭剛、高敏這一位一位奧運冠軍,轉眼間,薄弱的中國已變成了強大的體育強國。2004年雅典的輝煌,必將會讓中國在家門口取的更好的成績。 

  奧運的腳步聲已越來越近,來自各個國家的代表團已陸續抵達北京,我相信2008年第29屆北京奧運會一定是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奧運會。最後,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