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北京2008奧運會的口號,多麼響亮的口號,多麼激動人心的口號啊,它代表着中國人民的繁榮富強啊,這是歷史悠久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與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這一天,我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已經努力了很久很久。中國的運動健兒在努力,他們正在摩拳擦掌,加緊訓練,準備在大門口大展身手;數以萬計的志願者在努力,他們正抓緊着新的知識,準備為五湖四海的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物;北京在努力,他們正加緊修建奧運場館,加緊治理道路交通,空氣污染,城市環境,準備以新北京迎接新奧運;全中國都在努力,從福娃,中國印,無不凝聚着全中國人的智慧。奧運會,是一次體育的狂歡,也是一次體育的盛會。我們每個中國人都將以不同的方式參與到北京奧運會中去,你又準備怎麼做呢。奧運來了,你準備好了嗎,請讓我們手拉手,與奧運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