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幕式在二十八個焰火大腳印的天空中開始,此時的北京已成為焰火的世界,奼紫嫣紅不夜天,萬紫千紅似仙境。在擊打2008面缶的時候,那獨特的方式氣勢恢宏,盡顯中國之風,令人讚歎。琴聲優雅古詩畫卷,飄逸着古國風韻。《漢字》演繹中國漢字歷史發展變遷,張顯悠久大力歷史的同時,體現中國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四大發明將中國的科技文化的發展,以浪漫的表演表現的獨具匠心。傳統戲曲的表演中國的歷史發展足跡。 

  接着,是運動員入場,本次入場儀式採用中國簡化漢字筆劃進行。這也打破了一個奧運先例,以往奧運都是以英語的第一個字母,而中國卻打破常規,也是奧運的首創。

  最激動人心的是開幕式的點火,在“鳥巢”的中央,高舉火炬的李寧騰空而起,在體育場上空的“空中跑道”上奔跑起來。與此同時,一幅中國式畫卷沿“空中跑道”徐徐展開,“祥雲”背景的畫卷上呈現出奧運聖火在各地傳遞的動態影像。畫卷完全展開之時,高高的火炬塔出現了。此時,全場屏息,一片寂靜。在空中奔跑的李寧來到主火炬塔旁,點燃引線。噴薄的火焰立即沿火炬塔盤旋而上,滾滾翻湧的奧運聖火,把體育場的上空映照得一片輝煌。整個開幕式,以傳統搭台,以科技人文為主題,使全世界通過一小時的時間,了解了中國的歷史和現在中國奏向歷史最強音,中國是禮儀之幫,我們中國實現了七年前的承諾,我們有實力克服一切困難,實現中國奧運夢。 

  本次北京奧運開幕式的成功舉辦,是北京奧運會成功基礎。我深信,奧運健兒們奮力拚博,一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