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推薦的好書1、激發孩子的1000個奇思妙想,作者於秉正。共8冊:令人驚奇的科學;日常生活大揭秘;有趣的植物世界;千變萬化的大自然;不可思議的人體;宇宙地球大探索;異想天開好問題;動物王國大探秘。因為這些書能夠讓小學生了解更多的生活、科學、動物、大自然等相關的問題,讓你百思不得其解時看看本書就會擁有答案。而且還能讓你的想象力更加豐富。

  中華上下五千年漫畫故事書,作者光明工作室。共2冊:中華上下五千年漫畫故事書(上);中華上下五千年漫畫故事書(下)。因為這些書可以增長歷史知識,又有漫畫增加樂趣,還有真實照片、配圖可以讓你更了解真實的古代的東西,旁邊還有細緻的說明等。

  讀完這些書,我更加聰明了!

  北京丰台區第一小學四年級:馬雨萱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