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奧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奧運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奧運來了 

  幾年前,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聽着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緩緩說出兩個字----北京。我看見電視里揮動的五星紅旗,看着欣喜若狂的人們,看着旁邊興高采烈議論的親友們,年幼的我疑惑不已。奧運會,它是什麼?它有什麼好?幾年後,長大的我明白了奧運會的含義,我的心也隨着奧運被牽動。 

  時間一點點地過去了,奧運的消息也越來越多地在各種媒體中出現,“福娃“出現了!這五個生動可愛的吉祥物已出現,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他們,”北京歡迎您“魚,鳥,火,鹿”等的含義,標示着他們深刻的內涵,我相信,福娃一定會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愛;有時幾個月,奧運火炬“祥雲”誕生了,中國古代的書卷樣式,上面飛舞的雲朵,都代表着中華民族偉大的民族文化;“鳥巢”,水立方等一系列體育館的建成,時刻提醒着我奧運的到來與希望之火的燃燒……人文奧運,環保奧運,更是讓人們認識到了奧運的新創舉,北京奧運會,代表的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正如北京奧運會的會徽,中國印舞動的北京。 

  盼望着,盼望着,轉眼已經2008年8月8號了,北京奧運會來了。我歡呼、我激動、我自豪!這是十三億中國人夢寐以求的榮耀啊! 

晚上8點,各國人都坐在電視機前全神貫注地觀看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2008位演員在鳥巢中擊起了缶,缶聲在鳥巢中回蕩。在最後的10秒中,“缶陣”的擊打聲更加地激烈,猶如雷聲轟鳴,缶面上連續閃出巨大的“9,8,7,6,……,2,1”等的字樣,與節奏相配。由焰火組成的29個巨大腳印,沿着北京中軸路穿過天安門廣場,一路向北,朝奧運會主會場走來。巨大的腳印化作漫天繁星飄落,聚攏成閃閃發光的夢幻五環。終於,一幅真正的中國畫卷打開了。它告訴人們,今晚的演出從一幅中國畫卷開始,從中國水墨畫的黑白基調開始,演員們用獨特的身體語言,在紙上畫了朵朵祥雲,山川,河流與太陽。而祥雲神奇地消失了,只留下了太陽與山川,蘊涵著中國水墨畫的意趣與韻味。則在畫卷的周圍的綾子上,流淌着中國文化的起源和發展的圖案。 

  突然,大屏幕上展現了2008張來自不同地方的笑臉,體現了奧運會的主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處在同一個世界,擁有同一個夢想吧!願奧運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瞧,奧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