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年的等待,我們看見未來……”在這激動人心的奧運倒計時一周年的歌曲中,我深切地感到,奧運已經來了! 

  我是個不很開放的孩子,對大多數時事都不怎麼關注,唯獨奧運這個時事,非常的令我痴迷。我知道,奧運關係到國家的榮譽,對於中國來說,這是個很重要的事情。 

  想當初,我的這種激情最初被激發出來,是在福娃發布的時候。看到這五個的可愛的形象的時候,我感到,奧運的腳步正在靠近,舉國上下都在為此而焦急準備! 

  中國風格的奧運已經凸現,看得見奧運的每個角落,都滲透着中國元素。 

  五百天倒計時的時候,祥雲火炬的發布儀式的那天晚上,我正巧在電視機前。看到紙卷外形、祥雲圖案的中國紅火炬,我能感受到中國風格的奧運,中國在為奧運貢獻着自己的力量。我很慶幸,我能夠親眼看到這個奇妙的火炬,它是中國為奧運做出的一大貢獻。 

  看得到北京奧運的獎牌——金鑲玉,這個獎牌由兩種材料製成,是奧運史上的第一次。玉是代表中國的符號之一,是中國歷代喜愛的寶石。獎牌的掛鈎也是龍紋,更是中國元素。很清楚的能看到,古老的中國元素已經進入了這一現代盛事之中。 

  是奧運,激發了我的愛國熱情。 

  奧運火炬在巴黎,在舊金山,都曾經被藏獨分子搶奪過。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我便義憤填膺。畢竟,我不希望奧運被政治化,被干擾,被變成藏獨分子宣布藏獨的場地啊! 

  難道你不能發現,中國已經為奧運盡了很多的努力嗎? 

  以我的家鄉營口為例,從前馬路上有時會有些坑坑窪窪的地方,這些地方不是已經有了改觀了嗎?中國社會上很多很多的不和諧元素,已經消失不見,全都變為了美麗和諧的音符。難道你看不到,中國為奧運,改變了很多很多嗎? 

  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更為中國能迎來奧運這一刻而驕傲。為了這十幾天,中國盡了七年的努力,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 

  奧運它來了,離我們已經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