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季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和媽媽去奶奶家,到奶奶家的地里看見奶奶種的蘋果樹、蔥 、柿子 、還有好多的蔬菜等。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向奶奶要了一粒向日葵的種子,就迫不及待的拿上工具開始播種了。 

  奶奶在一旁給我指導,我就實施,首先,我用鐵鍬把地刨開一個不太深的小坑,雖然是一個小坑,但對於我來說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我把小坑刨好了。奶奶告訴我,下來在坑裡墊些比較濕一些的細土,就可以把這顆我自己的向日葵種子埋入小土坑了,我根據奶奶的指導把播種的過程進行完了。這時我雖然覺得有點累,但成功播種又使我幾乎沒有了累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給我的向日葵澆水、施肥,我時不時的來到地里,實施這個程序,一至於,一天,我忽然看見我的種子發芽了,就高興的對奶奶和媽媽說:“ 奶奶 、媽媽我的種子發芽了。”他們聽到我的話,就連忙來到我的種子跟前,很吃驚的半張着嘴巴,連話也說不出來了,都高興的把我一把攬在懷裡,我也很高興。 

  我就在精心的照顧着我的向日葵,有一天我又去看,竟驚奇的發現,我的向日葵已經開花結果,我的心裡更有一些激動,我把成熟好的勞動成功拿到奶奶和媽媽面前請她們吃,我也吃了,但我覺得向日葵香香甜甜的。看着大家吃的那麼的香,我真正感覺到了收穫的喜悅,但更多的是我付出的勞動得到了這麼大的收穫。 

  經過這次播種的辛苦,使我更多得到的體會是,我們千千萬萬的農民伯伯可是比我更辛苦,更忙碌。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所有人的勞動成功,我種的不僅是一粒種子,更是一種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