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乘公交車回奶奶家,我被車窗外鋪金疊翠的田野迷住了。只看見綠油油的麥田,金燦燦的玉米地,果園連成一片。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虎頭虎腦的獼猴桃娃娃伸着頭往外看,棉花像朵朵白去飄浮在田間,和周圍的景像連成一片,像一幅五顏六色的畫卷。 

  到了奶奶家,一推開大門地上擺着像金山一樣的玉米,擺不下的編成辮子掛在樹上、大門的兩邊。爺爺、奶奶正在往袋子里裝玉米,我也急忙參加到他們的行業里。嘩嘩的玉米粒像金色的瀑布流進口袋裡。“啊,多好的玉米。”媽媽說。我高興地說:“裝金子嘍,裝金子嘍!”人們忙的不可開交。雞媽媽也帶着自己的孩子來吃玉米,它邊吃邊“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說:“孩子們,慢點吃,別噎着”。 

我們院子中心有一棵和我年齡一樣的棗樹,如今也掛上了紅瑪瑙似的密密麻麻的小甜棗。我跑了過去抱住樹桿使勁一搖,小甜棗們噼哩叭啦的落下來,砸在爸爸媽媽的身上,他們往上一看,笑成了一團,撿起“小瑪瑙”放在嘴裡甜甜地吃着,異口同聲的說:“真甜呀!” 

  到了下午,看着收穫的一袋袋玉米,一筐筐柿子,一籃籃小棗,一串串辣椒我們全家人心裡樂開了花。 

  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