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前奏 

  奧運就要來到了,在中國舉行的奧運就要來到了。在奧運來臨前,到處都張燈結綵,處處洋溢着喜悅的心情。現在的廣告也有大多數是講奧運的。 

  我們家也進入了迎接奧運的準備之中。星期天我們一家早早的就起來了,我們吃完飯就開始進行大掃除。我負責自己的房間整理,媽媽負責房間的地板,爺爺負責兩個客廳的地板和清理書本,奶奶負責擦桌子和伙房的衛生,爸爸負責自己房間的“雜物”。分工完畢就開始行動了。555為了桌子的整潔,好多的書都得收起來了。我的房間真是太多書了,我把這些書全部運到書房裡去,由爺爺負責清理收藏。再看看媽媽,她正在給她們房間擦地呢。在她旁邊的爸爸正在撿桌子上的書本和筆,看來她們房間也比我好不到哪裡去,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再看爺爺,他正在把我拿過去的書“包裝”呢,準備運上書柜上邊。我真要暈死四個大大的書櫃都給爺爺的文學書裝滿了,兩個書櫃的上面也已經放滿了只剩一點點空位,我家的書真稱的上是書的海洋。得了再看看奶奶她正在擦桌子。噢,差點忘了我也有自己的任務。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們的任務總算完成了,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不過看看自己的“崗位”如此之乾淨,都心滿意足。 

  奧運我們都盼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