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在前進路。

  一走進校園,我就被紅色的塑膠跑道吸引住了,這條跑道被白色的線條分成五道,紅白相間,十分引人注目。踩上去軟綿綿的,像踩在床墊上,很舒服。在塑膠跑道上跑步,兩腳像生風似的,跑得飛快。一不小心摔倒了,還不會很痛呢!

  讓我帶你們去看看我們的教室吧!我們的教室在北座的一樓。一台29寸的電視機掛在牆角上,老師的講台上放着一台電腦和實物投影儀。利用這些先進的設備,我們學得更容易了。告訴你吧,我們學校的學生考試成績在市裡總是數一數二。

  我們教室旁邊有個美麗的綠化小區。現在是秋天,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一片片葉子慢慢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好看極了。這時,桂花樹開花了,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吸引了許多的蜜蜂。這些蜜蜂在綠化小區飛來飛去,增添了不少的生氣。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所美麗的省一級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