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滋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空中緩緩地灑下來,灑在大地上,頓時一片銀裝素裹。雪,你的滋味是什麼?雪的滋味是冰冰涼涼的;雪的滋味又是溫暖的;雪的滋味還甜絲絲的…… 

  在空地上的雪又厚又軟又晶瑩飽滿時,可成了我們的最好、最美的娛樂場所。站在空地上望去,周圍的房屋披上了潔白素裝,柳枝變成了臃腫銀條,大橋像白脊背的巨蛇……空地上本來十分恬靜,後來被我們這群淘氣包打破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雪球,推成了十幾個活潑的大雪人;愉快的打雪仗又開始了,夥伴被我打的上竄下竄,東跑西跑……玉蝶兒樣的雪花飄落着不一會兒就染白了我們。所以雪的滋味是甜絲絲的。 

  在大雪封山冰雪封路時,我們都在溫暖的家裡開着熱空調,歡歡喜喜地過大年。可我們從電視上了解到在火車站人山人海的景象,可憐的民工朋友們不能和家人們過上一個快樂的除夕,不能吃上一年一次的團圓飯,還餓着肚子,等待火車的來臨,我們的心裡感到十分不安。富有愛心的叔叔阿姨再也不忍心了,加班加點,在晚上也熬一桶桶的白米粥。給民工們送去一碗碗熱呼呼的白米粥和麵包,一片片暖暖的心意,高速公路上出現了一隊隊解放軍,在鐵路上出現了搶修的電工叔叔……所以雪的滋味是溫暖的。 

  雪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地上, 出了一道道五彩的“霞”。走在林間,在樹上都掛滿了水的“銀條兒”,那奇麗的形狀令人讚歎;銀條兒上有時還結着雪球兒,若是有人晃動樹枝,銀條和雪球兒就“簌簌”地落下。摘下一個雪球,塞進嘴裡,只是冰冰涼涼的。所以雪的滋味是冰冰涼涼的,還伴有一絲泥土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雪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