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間,最引人的春色乃桃李。

  日月下,極耀眼的地方數學校。

  蘇民學校,當你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你有何感想。?是洋溢歡聲笑語的。是充滿朝氣蓬勃的。或是少年兒童在裡面長知識。學做人的?我說這些都是。

  我們在花開的日子走進了這個校園。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花開的日子我們走進中學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花開的日子我們遨遊在中學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花開的日子我們願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譜寫和諧校園的歡快樂章。

  剛進入學校的時候是夏末,偶爾會下雨,這是我就站在欄杆邊上看着雨中的校園,品味雨中的校園,將會別有一番情趣,我愛夏雨,更愛雨中的校園,雨水,會讓人感到清新,寧靜。夏日,校園處處蒼翠,綠蔭點點,柳樹繁茂的枝葉猶如一柄綠傘,遮住了耀眼的陽光。坐在操場後面的幾棵柳樹的樹蔭之下,頓時感到絲絲清爽,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投射到地面上來,點點陽光,微風拂過,光點也跟着搖曳,如同個個精靈,煞是美麗。夏天的天氣多變,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是晴空萬里。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會來到操場,漫步樹木花草之間,張開雙臂,迎接來自上天的精靈——雨珠,遠望過去,教學大樓籠罩在煙雨之中,還有花朵的斑斑點點,也都依稀可見,嗅着瀰漫在空氣中的淡淡的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芬芳,令我神清氣爽,飄然欲飛。我愛我的校園,詩情畫意一般的校園。我將陶醉在這如詩的意境之中,學習知識。美麗的校園,只會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忘記憂愁,煩惱。我愛你,可愛的校園。

  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地搖槳,和諧校園的樂章終將奏響。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教育氛圍中愉快地學習;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興趣樂園中陶冶情操;花開的日子,讓我們在和諧的校園環境中健康地成長。

  六年級:陸子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