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背起書包走進校園那天(9月1日),我們就深深地愛上了自己的學校,也愛上了自己的教室。因為有高樓大廈做伴,同學們穿梭在現代化的綜合樓里,在神奇的網絡世界中快樂的學習。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重慶市渝北區新牌坊三路中心地帶,四周環境優雅,學校周圍沒有吵鬧聲,南面有一個大大的天一桂湖公園,真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啊!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像喜鵲似的飛進了教室。一雙雙眼睛在探求,一對對耳朵在諦聽。頓時,琅琅書聲從窗口飛入雲際,和小鳥對話,和大樹絮語…… 

  下課時,操場里一下子熱鬧起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遠……像在開運動會呢? 

  學校里的花,天天向上。 

  學校里的同學,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