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參加第一屆動物奧運會。”動物首席裁判貓頭鷹一邊說一邊在空中飛翔。

  這次比賽高手如雲,比賽分為三項,有舉重、跳遠和跳高。第一名就是每項比賽的冠軍。

  第一場比賽是舉重,選手分別是大象和獨角仙。大象一出場,觀眾席上就傳來了五雷霹靂的掌聲,可獨角仙上場時卻一片寧靜。為啥呢?因為大家認為獨角仙和大象的力量可是有天壤之別。比賽規則是每人舉兩次,取最好的一次。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大象,它會不會辜負大家對它的期望呢?我們拭目以待吧。只見大象用鼻子卷緊3噸重的啞鈴,眼睛緊閉,牙關緊咬,可用盡了全身力量也沒舉起來。第二次開始了,它依然沒能成功,所以成績為0。

  第二個出場的是獨角仙。由於大象的失敗,大家只好全力支持獨角仙了。獨角仙為了挑戰自我,提出要舉15噸。大家聽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正當把啞鈴加到相應的重量時,獨角仙用角一頂,很輕鬆地舉了起來。當它要舉第二次時,貓頭鷹裁判說:“你贏了,別舉啦!”說完,把獎牌發給了獨角仙。全場歡聲雷動。

  第二場跳遠比賽開始了。選手是火箭蛙和蚱蜢。火箭蛙出發了,只見它雙腿一蹬,一股強大的力量把它一推,哇,竟然跳了幾百米,真厲害!可蚱蜢一點兒也沒有壓力,它氣定神閑,用力一躍,順着風向前飛去。可惜呀,差一點就超過了火箭蛙。火箭蛙真是名副其實呀!

  最後一場比的是跳高,選手分別是跳蚤和胡猴。比賽一開始,只見跳蚤報了個100米。它猛地一蹬,那狹長的雙腿在空中飛舞起來,“哇”竟然成功了。接着又是一個完美的落地,整個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真是太棒了!

  胡猴為了獲勝,也報了100米,準備開始了,他一躍而起,尾巴在空中保持平衡。但快接近橫杆時,一不小心碰到了橫杆,胡猴失敗了。跳蚤獲得了勝利。

  最後,首席裁判貓頭鷹說:“謝謝大家的參與,本次動物奧運會到此結束,byebye!”

  武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貝雨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