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顏色 

  2006年11月2日 

  今天,媽媽帶我去果園,我非常高興。一進果園,就看見了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的果實。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高大的柿子樹,柿子已經熟透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掛在樹枝上的小燈籠;葡萄架上長着一串串亮晶晶、紫里透着紅的葡萄。馬奶子葡萄可不是這樣的了,而是圓頭兒,長長的,像一根圓頭的大粗管,青綠色。它很甜,聞起來有一股清香的味道,如果品嘗的話,這些都是酸甜可口的葡萄。 

  是誰打開了化妝盒?把蘋果塗得紅彤彤,把梨擦得黃澄澄…… 

  回家的路上,發生了很多變化。 

  我看見菊花開的還是那麼艷,小草沒有春、夏兩季綠了,有的已經由淺綠變成深綠了,有的只是草尖而乾枯了,還有的變成黃綠色了。小樹的葉子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悠閑地飛舞。 

  啊,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呀! 

  張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