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母愛的長河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愛的長河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見我第一聲啼哭,   您就發誓 —— 要全心全意愛我;   看見我第一次走路,   您就希望 —— 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愛您,媽媽,是您那默默的愛使我慢慢長大,慢慢成熟;是您那默默的愛影響着我對理想的追求,對生活、學習的感悟。   在母愛的長河裡,我慢慢的成長。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處世的原則,您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喜歡金燦燦的向日葵,它永遠向著太陽,永遠充滿希望,我希望自己也能向著那美好的夢想飛翔。風拂在面頰上,心在隨之飛揚。您讓我那天高海闊的理想在心中萌芽、生長。我跳躍、歡呼、歌唱!勝利在向我靠近,夢想在慢慢實現。在母愛的長河裡,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我是小花,您是太陽;   我是星星,您是月亮;   我是浪花,您是海洋。   漫漫人生路上,您的教誨,您的一言一行都是我永遠的啟明星,是您讓我懂得了生命的一切含義。   陽光,萬物崇仰的陽光,它是希望、是光明。媽媽,總有一天,我會立於藍天白雲之間,立於鮮花綠草之間,捧着成功的勳章,然後在陽光下微笑!

您正在瀏覽: 在母愛的長河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愛的長河裡 暫無評論